【  2015年02月  】 更新履歴

◆2015年01月     ◆2015年02月       ◆2015年03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スポンサー広告

 全文を読む


眼缘属性—Phat! 魔女与百骑兵 沼之魔女 梅塔利卡

2015.02.28【 [宅]手办盒蛋

 先放张原画 不是新东西了,这只出灰模的时候就很喜欢,虽然并没有玩过这个游戏。 一向比较喜欢鲜艳的PF,看到上色了更是眼缘。然而PHAT的涂装一直备受诟病,到底要不要入纠结了蛮久,最后还是忍不住在亚马逊打折时抱回来啦。 拿到实物之后觉得果然很喜欢,尽管细节算不上精美,无法跟GSC本家和ALTER相比,但是整体造型和色彩都很不错,各方面都是高还原,400多的价格来说物超所值=W=   这只应该比较冷门吧?以前有个高品...全文を読む


Max factroy 超时空要塞Frontier 雪莉露·诺姆 女王 1/7 PVC

2015.02.27【 [宅]手办盒蛋

    亚马逊的女王昨天送来惹!实在太佩服亚马逊的速度,24号发货26号到,不愧是DHL!虽然不明白为啥DHL会比EMS快那么多OJZ……   发现女王的确是13年出的企划呢,因为定价高穷人一直没有入,去年特价也因为运费望而却步,如今大跌不说亚马逊还能直邮且运费厚道实在忍不住下手了!拿到了百般欣喜XDDDD 亚马逊的大箱子!虽然女王很大但是这个箱子也太大了!真的放得下一个微波炉……并不是所有的塑料都想拍盒子,但是女王一...全文を読む


关于一些图片后期处理心得

2015.02.26【 [心]心情雜感

 以前有朋友问过我一些后期方面的技巧,说实话我也没有太多经验。而且用单反说白了就是为了省后期啊!前期出片好看,后期就不需要费力了哈哈。不过不是每次拍图都会那么如意那么完美,所以还是需要后期加一点力,于是传两张做一下示范好了。俗话说越自然的后期才是好后期,因此改动太大反而显得过于突兀,而我大多也只在光线和色彩上稍作修改。喜欢大幅度修改的朋友可能要失望了=A= 如图所示基本上这几项都是最常用的调整工具,色彩...全文を読む


MAX FACTORY 1/7 《ZONE-00》— 弁天

2015.02.25【 [宅]手办盒蛋

 昨天和一妹子面交弁天,妹子才高三,啊啊啊,真是青春啊=W=虽然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见到实物还是觉得弁天盒子好大……OJZ,抱起来在轻轨上就被围观了。今年的春天来的好早,竟然好多花都开了外拍的时候两个老爷子拿着大炮也是拍个不停,还一个劲问价格。回去途中一个大爷一直问“这个是不是艺术品?很值钱吗?”我只好告诉他“是玩具啦……”后来跟基友聊起来,基友说我告诉他价格和是艺术品估计他会信23333...全文を読む


小紫原集合,试试新背景

2015.02.20【 [宅]手办盒蛋

 今天心情不好,拍了下小紫原发吧里,瞬间被治愈了!烟火大会的小紫萌出新高度!更萌这一对了肿么办,MH你们快出个尼桑的PF给我舔舔~(≧▽≦)/~...全文を読む


羊年大吉,新春快乐!

2015.02.19【 [心]心情雜感

 昨天本来说打算早点睡,结果看到放烟花还是忍不住爬起来拍了几张……一年又一年,时间不等人。。。只希望不要荒废掉每一天QWQ火树银花真的好漂亮!可惜我技术有限,只能拍成这渣样,祝大家年年幸福天天开心!家里附近都好黑啊有木有...全文を読む


NAMCO传说系列PVC 集结!

2015.02.17【 [宅]手办盒蛋

 辛苦拍了个集合,结果背景很渣抠图抠得累死[蜡烛]……不过看到成果还是很开心的,仙乐不想收了╮(╯_╰)╭弄完直接当了桌面,回头让我想想估计可以弄个好看点的背景-A-...全文を読む


MH 黑子的篮球 紫原敦 1/8 PVC

2015.02.14【 [宅]手办盒蛋

 情人节发小紫原觉得好幸福!今天太二了,带了相机来公司结果发现没带电池我勒个去……于是用公司的佳能7D拍一拍,一直不太习惯佳能,现在拍了也不习惯,颜色略不喜欢=A=一发镇楼!阿敦敦做的真好!个头又大!个子高多用了不少塑料吧,难怪不跌价23333...全文を読む


ALTER 薄暮传说 TOV 爱斯蒂露 公主1/8 PVC

2015.02.08【 [宅]手办盒蛋

 想到TOV就差公主一个,最后还是咬牙收了。说是咬牙其实也比预定便宜,只是比不上骏河屋之前的打折价而已。现在骏河上想要的几个塑料慢慢有回升的趋势,感觉还是在国内购入更划算呢。...全文を読む


紫冰浴衣相卡徽章与尊出海报=www=

2015.02.06【 [宅]周边收藏

 紫冰的浴衣相卡总算好价搞到手啦!多搜搜还是有好处的!XD徽章除了浴衣还有万圣节和圣诞节啊,之前只收了万圣节小紫没想到还有室仔,圣诞也是果断的配对wwww紫冰浴衣太美,就是福井为啥你这个灯泡又在(我是不太介意啦23333K这个海报完全不知道怎么贴,而且好卷曲= =|||,不过尊出都好美wwww这次还买了几个杯子。说到这杯子就好笑。由于商品照是用两个杯子拍的,一个拍的黄濑那一面, 一个拍的笠松学长那面,我还以为这杯子是一组...全文を読む


太阳出来罗喂,跑的也快哟喂,绝望先生!

2015.02.02【 [宅]手办盒蛋

    昨天好不容易出了点太阳,赶紧吃了饭出去晒晒,结果不到一小时就被云遮住了,真是来的快也去的快……本来带了一堆东西打算好好拍拍,结果就没照两张啊,绝望了绝望了,对这个没有太阳的冬天绝望了!晒太阳看锦鲤的小紫原233333好冷好冷,肚子又疼,冬天好难过啊TVT...全文を読む


AZONE-柴郡猫与月羽

2015.02.01【 [BJD]人形の都

 上周迫不及待的去试了新机子,柴郡喵拍出来好可爱,简直萌萌哒!说起来自从8090停产后所出的机子颜色都有点把握不好啊,不知道是机身还是镜头问题,我试了下应该是机身,因为换上小痰盂出片也是一样的……可能尼康做过修正吧,说实话真有点不习惯- -|||...全文を読む


◆2015年01月     ◆2015年02月       ◆2015年03月

Menu

今日の迷言

初音ミクのうた 

kigurumi

-Ma vie-

カレンダー

01 | 2015/02 | 03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プロフィール

eliva

Author:eliva
+Profile+

个人主站
http://www.wingelf.com(暫關閉)
BJD人形为主,个人花痴,庸者勿扰

心の住人:


老大
Name:鎣璇 (Naoki Sen)♂
Type:Dollzone WING
Age: 24
Birthday:04.30
* 婚配:媳婦是月餅媽家的VIVI~~=V=


老二
Name:追塵 (ツイちりTsui Chiri)♂
Type:CP MOON
Age: 23
Birthday:01.21


老三
Name:萬仞 (マンジン Man Jin)♂
Type:Luts 07JURI
Age: 22
Birthday:01.21


老四
Name:豪爾 (Howl)♂
Type:Luts SDF HOWL
Age: 20
Birthday:12.24


§APH模式開啓~薄暮傳說MAD中毒§
貴族奧地利啊嗷

§W+蛋黄醬控TVT,土方乃不要這麼萌啊§
§小十政,奧州主從,白癡情侶組GJ!!!§
§吉良朔夜:LOLI時期的本命果然丟不掉= =§
CAST
§§子安武人(老貓)§§
§§中井何哉(中毒)§§
§§櫻井孝宏( 13 ) §§

中井深度中毒ING..............後宮一大群咳咳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吐槽MOE

愛の吐槽

叽歪

月別アーカイブ

: : doll-doll.com : : [多多] : :

小さく置けるBGM

ゲストブック


顔文字コピーボード

顔文字教室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