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01月  】 更新履歴

◆2014年12月     ◆2015年01月       ◆2015年02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スポンサー広告

 全文を読む


骏河屋自下单成果,《FREE!》ED、阳泉一番赏到啦!

2015.01.31【 [宅]周边收藏

 骏河一直以来都以低廉的价格吸引大家买买买,不过由于只发日本国内,通常只能通过玛莎和萌购上代购。最近TENSO在搞运费优惠的活动,于是试着自己去下了一次单。最终以1700日元的价格买了一堆想要的,而TENSO的速度也很不错。虽然一开始由于发往中国的包裹略多发布了入库迟缓通知,看到签收之后三天都没入库心里略着急。发邮件过去询问之后又说没有找到更是心焦,却在发送商品详细信息之后的第二天就收到了包裹到达日本仓库的邮件,...全文を読む


TOV游戏公式本、遥久原画集,阳泉编和黑子DVD编辑到着!

2015.01.30【 [宅]周边收藏

   萌购这飞一般的速度,团送竟然7天就到了!于是收到阳泉编和黑子单行本VOL.18没两天,FAN DISC的DVD就到了!上周淘到的TOV和遥久画集到的时候一并拍了打算REPO结果遇到工作忙没有时间上来,今天趁着周五忙里偷闲写一发XD~~~入的时候太激动都无视了阳泉编封面的花宫,实物收到了才发现。。。额贴纸萌萌哒!  这次有些不爽遥久画集被压的很厉害,其实很明显是没有包装好才导致的,不但是因为是老物不好去找卖家扯皮……哎,...全文を読む


传说相卡、PP和K文件夹REPO

2015.01.15【 [宅]周边收藏

 PP文件夹和传说相卡都是在外文书店入的。说来就囧,以为相卡里面是小张的一套,结果打开一看只有两张,虽然很大,但是看了就明白了——这是随机的……坑爹呢这是!像我这么手臭的人怎么会抽到想要的啦!还好还有个卢克让我稍微好受一点……还以为有尤利呢ORZ。。。就是被这个封面欺骗了!痴汉白毛23333尊哥和谐的后宫(啥...全文を読む


Alpha&Omega 高达SEED 1/8 伊扎克!

2015.01.14【 [宅]手办盒蛋

 早年买过一个早期的伊扎克,虽然做工一般,但是90块钱的价格也算超值了。如今AO做了红衣版,不管面相涂装还是造型都精致了许多,而且跟GEM的阿斯兰与基拉相比甚至更为还原,我想大概是A社原型师里有伊扎克的粉吧,所以争取过来做23333…… 最近环境略艰苦,只能普通的REPO一下,以后好起来了好好拍吧wwww...全文を読む


紫冰相卡、虎兔盘子=W=

2015.01.13【 [宅]周边收藏

   昨天紫冰的周边物总算到了,明明寄出都快一周了……不知为啥武汉发出来的跑泉州去兜了一圈闹球肾=_=++++不过平安到达就好OTZ…… 金属牌子打算找跟链子串起来挂脖子上!  虎兔的盘子比我想象中大,原以为和FZ啊TOV之类的差不多呢。盒子收到一看,这么大!可以装菜了喂!            想了想也许只是盒子大而已,说不定里面很小一个呢  于是打开看看,我去!真的可以装菜啊...全文を読む


上周六到的雷文大叔,周日吹风顺带拍

2015.01.13【 [宅]手办盒蛋

 大叔到了就趁周末天气好,下楼小拍了两张,随手拍无技术含量,不小心还把裘德衣服上的配件给搬下来了TVT……         然后是小少年专场(其实也没两张 摆个POSE结束啦啦啦...全文を読む


MH传说盒蛋第二弹&ALTER 薄暮传说TOV 雷文 1/8 PVC

2015.01.12【 [宅]手办盒蛋

 去年买的传说盒蛋,一直没拍repo,第二弹确实比第一弹做工好了一点,就一点而已……小盒子果然也是让基友组打头阵 233333基友组!雷文是刚好遇到以前熟悉的店搞活动,只要300多一只,于是赶紧收了!撕开白膜发现大叔脑袋掉下来了额……不过心想大叔可以换头应该问题不大果然是可以换头哒,打开把玩发现无问题,于是摆起来拍了几张大叔短发帅啊TOV暴走小人集合,就差公主了呢公主回头看到好价再收,现在整个形势都不适合预定啊,哎……...全文を読む


庆祝黑篮第三季开播!紫冰阵献上 =WWW=

2015.01.11【 [宅]手办盒蛋

 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今天看了第三季第一话,B站正版引进画质太棒啦!大电视上看画质也超棒,1080P妥妥的。可以舔这么大屏幕的尼桑真爽XD,不过看过漫画剧情的我知道尼桑吹了半年冷风一上来就要被揍,着实不爽啊OJZ,坐等青峰揍回来233333 这周收的一堆玩意正好拍一拍,嘿嘿,就当庆祝第三季开播罗! 紫冰阵镇楼!          锵锵!   DMMD的挂件好萌,早知道就收一套了TVT 一...全文を読む


柴郡喵!

2015.01.06【 [BJD]人形の都

 这也是上个月到的产物,柴郡喵和柚叶真的好萌,回头还想收点这种可爱又大个的23333说大个也只是指M体而已,AZ的3分接受不能,感觉和DD长太像不好看,而且质量也不好没啥技术含量随意拍拍,喵喵:咱就是露个脸而已啦~喵~~♪(^∇^*)猫爪激萌嗷嗷!又有新的不约不约素材了wwwwww...全文を読む


2015新年快乐!

2015.01.05【 [心]心情雜感

 时间过的好快,其实我这个新年一点也不快乐……不过还是衷心希望大家能快乐……假期把黑蓝没看的都补完了,果然我家紫冰还是那么萌萌哒TAT,尼桑太温油了啊啊啊去36大院看文发现居然被封了。。。这打压的……于是转头就买了一堆周边,打算回来自己拍拍小剧场什么的www总之祝大家羊年也要行大运,吉祥如意、心想事成!...全文を読む


◆2014年12月     ◆2015年01月       ◆2015年02月

Menu

今日の迷言

初音ミクのうた 

kigurumi

-Ma vie-

カレンダー

12 | 2015/01 | 02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プロフィール

eliva

Author:eliva
+Profile+

个人主站
http://www.wingelf.com(暫關閉)
BJD人形为主,个人花痴,庸者勿扰

心の住人:


老大
Name:鎣璇 (Naoki Sen)♂
Type:Dollzone WING
Age: 24
Birthday:04.30
* 婚配:媳婦是月餅媽家的VIVI~~=V=


老二
Name:追塵 (ツイちりTsui Chiri)♂
Type:CP MOON
Age: 23
Birthday:01.21


老三
Name:萬仞 (マンジン Man Jin)♂
Type:Luts 07JURI
Age: 22
Birthday:01.21


老四
Name:豪爾 (Howl)♂
Type:Luts SDF HOWL
Age: 20
Birthday:12.24


§APH模式開啓~薄暮傳說MAD中毒§
貴族奧地利啊嗷

§W+蛋黄醬控TVT,土方乃不要這麼萌啊§
§小十政,奧州主從,白癡情侶組GJ!!!§
§吉良朔夜:LOLI時期的本命果然丟不掉= =§
CAST
§§子安武人(老貓)§§
§§中井何哉(中毒)§§
§§櫻井孝宏( 13 ) §§

中井深度中毒ING..............後宮一大群咳咳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吐槽MOE

愛の吐槽

叽歪

月別アーカイブ

: : doll-doll.com : : [多多] : :

小さく置けるBGM

ゲストブック


顔文字コピーボード

顔文字教室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