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09月  】 更新履歴

◆2011年08月     ◆2011年09月       ◆2011年10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スポンサー広告

 全文を読む


謝謝餅子的禮物,手工帽子發箍神馬滴~

2011.09.29【 [雜]生活雜事

   餅子送的帽子XD,其實她本來給自己做的來著,結果戴起來小了。而我之前買的帽子什麽的。。。一概大了。頭小真是無限痛苦……雖然這個也有一點松,至少不會走著走著就掉了OJZ故意P了個裝逼圖(餵。餅子說好看……(這是我做的麽?)捶地。還有之前餅子送的發箍,其實是生日禮物。一並拍了。這發箍沒照好,平鋪不是很好看呀,戴上去還是很美滴><...全文を読む


code geass反叛的魯魯修zero-GEM1/8 PVC

2011.09.27【 [宅]周边收藏

   首先謝謝KT!lulu很美!乃對盒子也有這種執著了麽……我不是盒子控,於是被壓倒也無所謂,只要本體沒事就OK,嘻嘻嘻。在餅子家玩就順便拍了,隨便放在窗臺上拍的,HOHO。陽光很大很刺眼呢……調參數什麽的有點難倒我了……這種忽明忽暗的光線。只好湊合了,嘛,自己看著順眼就好(雖然每次都對照片什麽的不滿意……)  餅子家書房中裱的畫當背景出奇的帶感,可惜是明顯的中...全文を読む


華生園蛋糕城堡再探。

2011.09.16【 [腐]YY^無限

   弄電腦那周剛好朋友來玩順便帶她們去了蛋糕城堡。我確實很OJZ。。。路癡看來還是沒變啊。坐車坐過頭最後只有坐小面包車回頭才找到。那個司機也抽風了居然沒聽說過華生園在哪兒。。。  好吧,廢話不多說。這是第三次來這兒了,大門口的那座標誌性的城堡果然被拆掉……真是可惜呢嚶嚶嚶(說起來說到嚶嚶嚶我就想起來好多人因為夏達討厭這個形容詞,這個出處不是來自夏達啊豈可修!你們只是討厭下達而已!嚶嚶嚶是...全文を読む


白夜叉卷軸與杯子們

2011.09.16【 [宅]周边收藏

    自從電腦崩了之後那段時間一直自己在折騰,都沒睡一個好覺。。。這時候整理照片突然看到本來準備更新的東東,想起好久沒更新BO了,於是PO上來。都是收了好久的東西,還有貓貓送的一剛日版漫畫,再次謝謝貓貓。愛死乃了!  首先是阿銀的白夜叉卷軸,之前豚豚有給我曬過,覺得無比美貌,便讓她幫我留意了。結果功夫不負有心人,她幫我蹲到了!但是比我想象中要小呢……嘛,銀他媽就沒有不坑爹的地方,就算畫...全文を読む


◆2011年08月     ◆2011年09月       ◆2011年10月

Menu

今日の迷言

初音ミクのうた 

kigurumi

-Ma vie-

カレンダー

08 | 2011/09 | 10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プロフィール

eliva

Author:eliva
+Profile+

个人主站
http://www.wingelf.com(暫關閉)
BJD人形为主,个人花痴,庸者勿扰

心の住人:


老大
Name:鎣璇 (Naoki Sen)♂
Type:Dollzone WING
Age: 24
Birthday:04.30
* 婚配:媳婦是月餅媽家的VIVI~~=V=


老二
Name:追塵 (ツイちりTsui Chiri)♂
Type:CP MOON
Age: 23
Birthday:01.21


老三
Name:萬仞 (マンジン Man Jin)♂
Type:Luts 07JURI
Age: 22
Birthday:01.21


老四
Name:豪爾 (Howl)♂
Type:Luts SDF HOWL
Age: 20
Birthday:12.24


§APH模式開啓~薄暮傳說MAD中毒§
貴族奧地利啊嗷

§W+蛋黄醬控TVT,土方乃不要這麼萌啊§
§小十政,奧州主從,白癡情侶組GJ!!!§
§吉良朔夜:LOLI時期的本命果然丟不掉= =§
CAST
§§子安武人(老貓)§§
§§中井何哉(中毒)§§
§§櫻井孝宏( 13 ) §§

中井深度中毒ING..............後宮一大群咳咳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吐槽MOE

愛の吐槽

叽歪

月別アーカイブ

: : doll-doll.com : : [多多] : :

小さく置けるBGM

ゲストブック


顔文字コピーボード

顔文字教室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