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08月  】 更新履歴

◆2010年07月     ◆2010年08月       ◆2010年09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スポンサー広告

 全文を読む


三年之期已滿......

2010.08.27【 [BJD]人形の都

 我抽風而已...,梅兒說老大好像小莊(十三年前吶),其實我是不覺得的啦!可是我就是抽風OJZ......不用理我不用理我= =,梅兒都是你害我的!...全文を読む


中華美德,卦鎮雙山

2010.08.26【 [腐]YY^無限

 搬好家後就到小區附近的公園去玩了一下,發現裏面非常有中華韻味。儒家孔孟與道家老子的塑像皆有,集思廣場上的壁畫是各種名言典故。甚至還修了良子撿鞋那座“三進履”橋。最重要的是幽靜空氣好,人少,感覺很舒服。作為一個歷史與中國古文化愛好者,不失為一個好去處(我不是打廣告不是打廣告- -|||)。不得不說背後的輕軌和高樓大廈看起來太不搭調,於是照相盡量避開據說以前這裏是墳山,於是修了個八卦來鎮住,不知是...全文を読む


小八家光源和水水家人馬叔

2010.08.25【 [BJD]Guest

 翻照片翻到兩只的,曾經在家裏住過段時間的光源叔,還有水水家魔王。貌似BO裏沒貼過,都是老圖。回顧時就憶起以前的美好時光\(^o^)/~這兩個家夥一個開店一個忙於工作,好久都沒見面,看來只有等漫展了。魔王蠻適合這毛戴上這毛。。。我整個人都萊因哈特了╮(╯▽╰)╭人馬和光源兩只看起來感覺都是特別賤的渣男(毆),小八家人馬叔更是不破尚到極點啊餵...全文を読む


凡客神馬的,惡搞起來!

2010.08.24【 [腐]YY^無限

 前段時間因為韓寒和王珞丹那凡客廣告,豆瓣辦了個“大家一起來凡客”的活動。於是不管二次元三次元各個領域各個圈子都湧現了大量凡客圖,其中不乏精品。秦時的GN們也很油菜花做了不少,看的我直捶桌~於是去申請了授權,來帖幾張。首先是衛聶的,其實另外有位GN做的也很經典,不過還米拿到授權的說=A=然後是二師姐和小師妹的,吐槽太給力了XD荊高,槽點太多,被戳中無數次HHP最後是白鳳的,本來希望有鳳跖的,可是盜跖的...全文を読む


搬家好累,而且不能一勞永逸

2010.08.20【 [雜]生活雜事

   一周都在搬家,自從工作以來,就一直居無定所。誰讓家裏太遠捏。雖然房子很大,太遠了也不方便,我跟姐姐說我們就把家裏當度假村,沒事的時候回去住住。順祥的環境非常不錯,以後買房子估計就鎖定這裏了哪,最近房價蹭蹭蹭的長,不快點下手不行。  現在雖然是全部搬過去了,但是以後買房子還得再搬一次啊。。。OJZ接下來的整理工作就更麻煩了,昨天收拾到晚上一點才把自己房間弄好,今天回去繼續奮鬥HOHO等整理完後我就到小...全文を読む


眼睛發炎了,好痛

2010.08.13【 [雜]生活雜事

 之前就得過幹眼癥,最近又因為備案的工作太忙,每天連續15個小時對著電腦,眼睛完全不堪重負了。好痛,好痛哇~眼睛太大了果然不好,黑眼圈眼袋什麽的很嚴重,年紀大了還容易長魚尾紋T_T最近重慶的氣溫很崩潰,前兩天看新聞,雖然天氣預報說只有41度,但是測試出來室外空氣溫度竟然有47度......47!這是啥概念@_@……難怪從公司走出去感覺人都要被蒸發了。。。TVT...全文を読む


HIT 888!

2010.08.10【 [心]心情雜感

 本來之前在想踩中888的人給獎勵啥的,結果沒想到這麽快,而且還是自己踩中的OJZ來公司上班一開BO,就看見下面的於是這個計劃就取消啦~啊哈哈哈哈(毆昨天在貼吧看到秦時要出OST的決定,好開心,希望快點出~我一定會支持滴難得國產動畫OST這麽給力=V=不過另外也看到了秦時設定集的封面投票,居然玄機用了最醜的那個(票數最高)。難道投票的都是些小學生嗎?!~罷了罷了,前兩部的設定集我決定自己用書皮蓋住那醜封面回頭諸子百家的...全文を読む


其實是因為太矮吧|||

2010.08.10【 [雜]生活雜事

 最近買了條BL高腰群,因為看到介紹說後面抽帶猛力,於是XS的人也能穿.不過發現似乎最近長胖了,看起來小腿特粗。好吧其實我本來小腿肉就蠻多的。而且還不是脂肪是很結實的肌肉……難怪說重慶的女生多是蘿蔔腿呢,爬坡上坎的時間太多了吧TVT~我就天天上班走這麽點路都要長肌肉,大腿和小腿一樣粗是什麽概念...於是不敢露小腿了,試拍了張。發現其實是因為我太矮高點就不存在這個問題了……因為腿更長了嘛(...全文を読む


秦時周邊REPO

2010.08.04【 [宅]周边收藏

 照了好久一直沒放~順便翻照片的時候~發現了以前去三峽博物館拍的東東月餅小鋪似乎就是玄機官方店來著,寄到的包裝用了STAR Q的透明膠帶,還送了很美好的便簽本XD這是以前當斑竹的時候官方的贈送品,國內的手辦就表指望質量多高了OJZ這次本來有心入小莊手機鏈和良子鑰匙扣,可惜斷貨~於是只買了小高的還入手了少司命的票夾~我終於可以換個票夾用了OJZ聶叔和衛莊的鐵牌,非常精致,有點反光閃卡非常美麗,可是我拍不出來OJZ~不過想說...全文を読む


口胡,泱泱大國可不是你們能小看的!

2010.08.04【 [宅]ACG吐槽

 在AC看秦時的時候,上面每次有彈幕提到某樣東西是日本的就會有考據黨出來說這個其實是中國傳過去的啦,作為一個歷史控,深深感到欣慰。看秦時真的很還原中國古文化啊~~~第三部無論是畫面,打鬥,人物塑造和劇情都上升了一個高度,回憶的部分稍微有些拖,希望在之後的部分在劇情的緊湊度上能再改進。來談談秦時裏的一些歷史元素。秦時是在秦國統一六國之後,始皇施行暴政這個大背景下進行架空。主角是荊軻之子荊天明,因為嬴政要鏟...全文を読む


SHIKI你居然坐進去了=W=

2010.08.02【 [宅]周边收藏

 周末回家避暑去了~還是家裏舒服啊~又大又寬敞~XDDDDD本來答應HIO幫她摘紫陽花,回到家發現沒有,老爸說紫陽花早開過了,5,6月才是花期=【】=於是我ORZ......以後一定要記住啊啊啊啊!還好去年拍了不錯的照片TVT周日走的時候帶了些盒蛋等周邊過來,聖衣神話居然被曬變色了,這次我好好的收好放抽屜= =。哥兒給我的那箱子變形金剛還有手辦不知放哪裏,我看到二樓上有裝手辦的箱子,不知是被媽還是老爸拆掉了,裏面東西全都不知去向....全文を読む


◆2010年07月     ◆2010年08月       ◆2010年09月

Menu

今日の迷言

初音ミクのうた 

kigurumi

-Ma vie-

カレンダー

07 | 2010/08 | 09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プロフィール

eliva

Author:eliva
+Profile+

个人主站
http://www.wingelf.com(暫關閉)
BJD人形为主,个人花痴,庸者勿扰

心の住人:


老大
Name:鎣璇 (Naoki Sen)♂
Type:Dollzone WING
Age: 24
Birthday:04.30
* 婚配:媳婦是月餅媽家的VIVI~~=V=


老二
Name:追塵 (ツイちりTsui Chiri)♂
Type:CP MOON
Age: 23
Birthday:01.21


老三
Name:萬仞 (マンジン Man Jin)♂
Type:Luts 07JURI
Age: 22
Birthday:01.21


老四
Name:豪爾 (Howl)♂
Type:Luts SDF HOWL
Age: 20
Birthday:12.24


§APH模式開啓~薄暮傳說MAD中毒§
貴族奧地利啊嗷

§W+蛋黄醬控TVT,土方乃不要這麼萌啊§
§小十政,奧州主從,白癡情侶組GJ!!!§
§吉良朔夜:LOLI時期的本命果然丟不掉= =§
CAST
§§子安武人(老貓)§§
§§中井何哉(中毒)§§
§§櫻井孝宏( 13 ) §§

中井深度中毒ING..............後宮一大群咳咳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吐槽MOE

愛の吐槽

叽歪

月別アーカイブ

: : doll-doll.com : : [多多] : :

小さく置けるBGM

ゲストブック


顔文字コピーボード

顔文字教室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