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06月  】 更新履歴

◆2010年05月     ◆2010年06月       ◆2010年07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スポンサー広告

 全文を読む


開心牧場小兔子=3=

2010.06.29【 [雜]生活雜事

   昨天出去吃飯後,小逛了一下~在新亮點看到許多可愛的小兔子~哈哈,當然不是活的啦~有時候真想收集好多好多的兔子回來吶~(乃有收藏癖啊!=A=)確實家裏亂七八糟的東西一大堆的說ORZ我要節制!節制!嚴肅= =|||  敗了一只粉色的開心牧場兔子回來,這個還可以種植物,蠻萌的,哈哈,以後要多買這種有實用價值的啊,光擺那裏不能當飯吃沒其他用途的東西還是少入了(餵,你這個宅可能咩?!)  昨晚的世界杯實在太精神了,英格...全文を読む


今天太歡樂了~哈哈哈哈哈

2010.06.25【 [心]心情雜感

 首先是戀愛暴君出來了,聽到鳥海和綠川的聲音瞬間激動了,這一對,等你們等的好辛苦啊,咎狗的TV是今年秋季番,10月才看得到=A=~~~《戀愛暴君》我沒看過原作也沒聽過抓,於是聽到杉田的聲音嚇了一跳,他在這裏面的表現倒是不錯,平川很容易聽了出來,跟他平常說話的聲音差不多~噗。然後最近世界杯一直爆冷,昨天意大利出局後讓N多人傷心不已,但是日韓的出線不得不讓人反思中國男足= =+++於是在群裏有朋友轉發了一段很有意思的文字...全文を読む


入手!figma(フィグマ)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マックスファクトリー]

2010.06.24【 [宅]周边收藏

 予約7月発売的可動PVC——黑巖[Maxfactory](黑化初音)前兩天下單成功~撒花黑巖7月會出非常多的周邊,在AMIAMI上看到好多予約商品。和小八一起入了這個14CM的PVC,雖然小,但是品相看起來非常不錯                                  &n...全文を読む


冰淇淋屋整體展示

2010.06.23【 [宅]周边收藏

 合照只照了一張,光線不好,其實尼桑真的不錯,就是那個冰棍棍子怎麽都插不進去,不知道是不是接口處的口子開小了,總之我盡力了OJZ發現照片忘記帶。。。回家貼吧==|||========================更新========================有點小的合照銀桑和土方~阿銀主角待遇了=V=,正臉小劇場有,這裏就不貼重復了神樂和沖田,這兩只品相還可以,但是神樂的冰淇淋就差了點神威(尼桑臉做的還不錯,開眼哦!開眼!)伊麗莎白斯還有桂(餵,你反...全文を読む


銀魂冰淇淋屋到家,小劇場獻上~ 查看

2010.06.22【 [宅]周边收藏

 昨天一直掐著時間,心想要是不給我送過來我就要打電話了。結果下午兩點左右快遞來了=V=於是激動的打開,不過有點小小的失望啊......銀魂出了很多盒蛋,但是質量高的並不多,這套的塗裝跟壽屋的蚊香眼比起來差好遠,細節也不夠精致 ,莫非我要求高了?也不是,確實是精致度不夠,蛋黃醬上一小點脫落,雖然很小很小,但是一般不會出現這種瑕疵的,阿銀的頭發質感摸上去都比其他幾個都要次一些~莫非是顏色不好做   = =...全文を読む


烈日,洋傘,教堂

2010.06.20【 [雜]生活雜事

 14號那天聚會反而跑去拍人了OTZ~~~好不容易頂著太陽跑怎麽遠,我和貓都不願意浪費,玩到下午4點多,哈哈太陽實在太大了,眼睛完全睜不開,再加上大家都是表情動作無能星人@¥%~~~不過還是有幾張不錯的=A=表示貓特別會擺造型~貌似她也會自己放,我就在BO上放幾張自己的和合照好了XD臉部統統打碼糊掉。。。= =點小圖看大圖    全部一個方向。。。OJZ。。。現在才發現TVT~下面是合照,其實是到了那裏一開始能導就...全文を読む


6月15日CT2同人展會

2010.06.19【 [腐]YY^無限

       這次的展會比上次(CT1)進步很多,除了APH和家教也多了不少其他的本子。現場的周邊也比以往有愛了很多。雖然我就買了個門票和朋友在裏面閑逛+吐槽,啥也沒買。我真的米看見小十政的袋子啦,看見是肯定會入手的啊55555~這次有很多東方相關物,包括同人音樂碟等,似乎越來越有氣氛了,雖然我對東方無感= =      在一個日語培訓學校的攤位上看了很久的動畫,半天才發現是《...全文を読む


有客人來~(咎狗SP小劇場)

2010.06.18【 [宅]周边收藏

 真次端午過來玩,於是把這套盒蛋給我帶過來了也也 ~~~~可以脫襯衫的AKIRA真MOE!不過AKIRA的手臂不大好上,給他換襯衫脫衣服什麽的有些費力。。。OJZ~~~最好笑的是SHIKI,因為頭太重了經常從沙發上摔下來,噗!SHIKI你師太了口牙。於是拍了幾張來做小劇場,胡亂想的臺詞,我很廢的==                  ====================我是廢材的分界...全文を読む


6月14日端午節江北中央公園娃聚

2010.06.17【 [腐]YY^無限

 這次的景本來很不錯。。可是對孩子們來說太龐大啊~~加上太陽太大,於是反而沒照幾張而且和朋友一起跑去拍真人了。。。這次人來的多,帶娃的確不多,我也是其中之一(原諒我背了相機還帶娃什麽的好累啊=A=)~~~組織者來晚了也是主要原因OTZ,你們來早點就不至於這樣了!哼放一下為數不多的PP:              ...全文を読む


69与世界杯

2010.06.14【 [雜]生活雜事

 這兩天忙著搬BO,好多事情都沒l來更新最近事情好多。和諧工作比以往更忙了=A=~~~但因為有了妖精NC粉,讓我的生活不至於那麽枯燥。事情的起因是SJ這個NC組合要來世博開演唱會還是見面會,官方說有5000張票,聚集了大批的人流。結果當天說只有500張╮(╯▽╰)╭~~~囧吧。於是現場的NC粉們開始瘋搶,造成人員踩踏,場面難以控制,甚至對武警們撒潑,把氣都發泄在中方...這是啥思維構造啊...你們除了你們嘔吧就啥都不管了是吧。乃們吃漿糊長...全文を読む


久違的HOWL君...

2010.06.12【 [BJD]人形の都

 確實是久違的PP,被朋友問到這小子好久沒出現了才想起拍拍他(乃這樣是不對滴!) 又是單人寫真,造型死穴...完全不知道怎麽擺動作了ORZ 萬年大頭黨,BS我吧TVT 這張照得有點DION了...大鼻頭==...全文を読む


Night sky Dream

2010.06.08【 [腐]YY^無限

                     ?子新的衣服截?,???次真是惊?又刺激,捂住胸口担心半天,?果是意料不到的惊喜...当中的曲折,?子??会写BO吧=a=,我就只在BO上放?好了。?以?因?我?拍渣了会有影响捏OJZ...全文を読む


I SEE YOU~

2010.06.02【 [腐]YY^無限

 帮?子拍了?照片,她做的衣服在火星拍下不?的价格,?她来?也是一个鼓励吧=V=于是我也可以在BO里放两?PP了~XD美啊期待?子以后的作品,撒花~今天是儿童?捏...全文を読む


◆2010年05月     ◆2010年06月       ◆2010年07月

Menu

今日の迷言

初音ミクのうた 

kigurumi

-Ma vie-

カレンダー

05 | 2010/06 | 07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プロフィール

eliva

Author:eliva
+Profile+

个人主站
http://www.wingelf.com(暫關閉)
BJD人形为主,个人花痴,庸者勿扰

心の住人:


老大
Name:鎣璇 (Naoki Sen)♂
Type:Dollzone WING
Age: 24
Birthday:04.30
* 婚配:媳婦是月餅媽家的VIVI~~=V=


老二
Name:追塵 (ツイちりTsui Chiri)♂
Type:CP MOON
Age: 23
Birthday:01.21


老三
Name:萬仞 (マンジン Man Jin)♂
Type:Luts 07JURI
Age: 22
Birthday:01.21


老四
Name:豪爾 (Howl)♂
Type:Luts SDF HOWL
Age: 20
Birthday:12.24


§APH模式開啓~薄暮傳說MAD中毒§
貴族奧地利啊嗷

§W+蛋黄醬控TVT,土方乃不要這麼萌啊§
§小十政,奧州主從,白癡情侶組GJ!!!§
§吉良朔夜:LOLI時期的本命果然丟不掉= =§
CAST
§§子安武人(老貓)§§
§§中井何哉(中毒)§§
§§櫻井孝宏( 13 ) §§

中井深度中毒ING..............後宮一大群咳咳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吐槽MOE

愛の吐槽

叽歪

月別アーカイブ

: : doll-doll.com : : [多多] : :

小さく置けるBGM

ゲストブック


顔文字コピーボード

顔文字教室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